社科网首页|客户端|官方微博|报刊投稿|邮箱 中国社会科学网
中国社会科学院工业经济研究所

工业经济系2020年博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加试通知(V2)

2020年07月01日来源:IIE    作者:工业经济系

按照教育部、北京市和中国社会科学院大学相关工作要求,我系2020年博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加试采取网上闭卷考试的方式进行。

(一)考试时间:7月4日(周六)9:00-10:30

(二)加试科目:经济学管理学综合知识

(三)考试平台:同专业课考试平台相同

(四)本次考试为闭卷考试,考试期间考生不得查阅书籍、论文、打印文件等纸质参考资料,不得上网查阅资料,不得开启其他无关软件或程序,不得抄袭答案。

网上笔试考生须知参照中国社会科学院大学相关要求执行。

请考生认真阅读《中国社会科学院大学2020年博士招生初试网上笔试考生须知》(https://skdzs.ucass.edu.cn/info/1041/1687.htm)及《中国社会科学院大学2020年博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网上笔试考试规则》(https://skdzs.ucass.edu.cn/info/1041/1688.htm),提前做好准备,准时参加考试

 

中国社会科学院大学工业经济系

2020年6月3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