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科网首页|客户端|官方微博|报刊投稿|邮箱 中国社会科学网
中国社会科学院工业经济研究所

工经所举办老同志迎新春茶话会

2017年02月08日来源:IIE    作者:黄京飞

2017年1月24日,工经所离退休干部党支部、老干部办公室组织本所老同志举办迎新春茶话会。党委书记史丹、所长黄群慧、副所长崔民选、李海舰和办公室主任黄世荣、科研处张永建参加茶话会,李海舰副所长主持会议。

 

会上,黄群慧所长向老同志介绍了工经所去年的科研工作进展情况、取得的成果和今年的科研工作计划;史丹书记通报了工经所在过去一年中行政管理工作情况和工经所建所四十周年系列活动筹备进展情况;崔民选副所长向大家传达了我院2017年工作会议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工经所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李维民对去年老干部支部组织的活动作了总结并提出今年新的要求。

会议期间,三十多位老同志畅所欲言、相互交流并即兴表演节目,所领导在春节即将来临之际,向在座的老同志拜年并致以了诚挚的问候和新春的美好祝福。老干部办公室黄京飞和部分行政人员参加会议并提供服务。

 

工经所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在本所2016年度先进党支部评选中,荣获中国社会科学院工业经济研究所先进党支部荣誉称号,支部书记李维民同志在茶话会上接受黄群慧所长颁发的荣誉证书。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