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科网首页|客户端|官方微博|报刊投稿|邮箱 中国社会科学网
中国社会科学院工业经济研究所

工业经济研究所召开老干部春节团拜会

2018年02月06日来源:    作者:黄京飞

 

201825日,工经所离退休干部党支部、老干部办公室组织本所老同志召开迎新春团拜会,黄群慧所长、李海舰副所长和办公室主任黄世荣参加茶话会,李海舰副所长主持会议。

 

 

会上,黄群慧所长向老同志介绍了我所去年科研及智库建设进展情况、取得的成就、今年科研工作计划和工经所建所四十周年系列庆祝活动的筹备、实施情况;李海舰副所长、黄世荣主任和离退休干部党支部李维民分别对去年老干部工作中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向全体老同志在科研、所史建设及老干部工作中提供的帮助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并根据我院2018年工作会议精神,提出今年工作要求,全面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传承和发扬我所的好传统、好学风和好作风。

同时在春节即将来临之际,黄群慧所长、李海舰副所长代表所党委和全体职工给在座的老同志拜年并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祝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