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科网首页|客户端|官方微博|报刊投稿|邮箱 中国社会科学网
中国社会科学院工业经济研究所

中国社会科学院工业经济研究所2019年博士后研究人员招收启事

2019年05月28日来源:IIE    作者:博士流动站

中国社会科学院工业经济研究所成立于19784月,是中国社会科学院经济学科的主要研究机构之一,研究领域为应用经济和工商管理中的四大学科:产业经济学、区域经济学、企业管理和会计学。其中,产业经济学和企业管理为中国社会科学院学科建设登峰战略的优势学科。

工业经济研究所博士后流动站成立于1995年,设有应用经济学、工商管理学两个一级学科,研究领域分别为产业经济和企业管理,自建站至今已经累计招收近200名博士后研究人员。作为最活跃、最具创新能力的高层次青年人才群体,博士后研究人员现已成为我所科研创新岗位上的重要力量。2019年工业经济研究所博士后流动站继续招收应用经济、工商管理学科博士后,招收报名通知如下:

一、招收条件

1、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和学术导向,具有良好的学风、道德修养和职业操守,廉洁自律;

2、近三年内在国内外获得博士学位,年龄35周岁以下,有相关专业学术背景,较高的外语水平,身体健康;

3、博士期间以独著或第一作者在中文核心期刊发表学术研究论文2篇及以上;

4、全职在本站完成博士后科研工作。

二、招收专业

应用经济学(产业经济、能源经济、区域经济、产业组织、产业布局)、工商管理学(企业管理、企业制度)、会计学等专业。

三、在站待遇

博士后在站期间人事、组织关系纳入研究所人事管理,符合条件的博士后将在国家经费资助(8/年)基础上,可申请“中国社会科学院博士后创新项目”经费(最高8/年)支持,工资、福利参照研究所同级人员待遇,在站考评优秀的博士后可以优先推荐留所工作。

四、报名要求及联系方式

1、申请人需要提交以下材料(纸版及电子版):

1)工业经济研究所博士后申请表;

2)课题研究计划书(1000-2000字);

3)博士学位论文及公开发表的学术代表作;

4)身份证复印件、博士学位证书复印件或2019年博士毕业证明材料。

请将上述材料邮寄至我单位,电子版发送至报名邮箱gjsbgs@cass.org.cn,报名电子版文件名和邮件标题统一命名为“博士后报名(学校+姓名)”。

本次报名截止日期为20196月15,研究所将择期进行面试。

2、联系方式

通讯地址:北京市西城区文兴东街国谊宾馆商务楼2517室工业经济研究所博士后流动站

邮政编码:100044

电话:68026696  68030205

联系人:杨老师  赵老师

电子邮箱:gjsbgs@cass.org.cn

 

中国社会科学院工业经济研究所

20195月28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