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科网首页|客户端|官方微博|报刊投稿|邮箱 中国社会科学网
中国社会科学院工业经济研究所

史丹所长会见美国阿纳瑞公司总裁William Anawaty一行

2019年12月04日来源:IIE    作者:周麟

2019122日下午,中国社会科学院工业经济研究所史丹所长会见了美国阿纳瑞公司总裁William Anawaty一行。

 

 

首先,史丹所长对来自美国、巴西等地学者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所的基本情况。William Anawaty总裁对我方表示了衷心感谢,并对此次来访目的与行程进行了简要介绍。

随后,中外学者围绕“美国对华政策趋势及对美国经济发展的影响”、“中美贸易战对于中国工业经济的影响”、“中美半导体产业对于贸易战的应对措施”、“美国制造业回流与区域经济体系重构”、“全球价值链与国际产业体系重构”等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与探讨。

最后,史丹所长对本次会谈进行了总结,并对日后双方的交流互访表达了期许。William Anawaty对我所的专业技术水平则给予了高度评价。

美国资本集团公司中国事务董事Susan Deitz-Henderson、巴西伊塔乌工商银行经济学家Laura Pitta9人随同来访。我所杨丹辉研究员、李晓华研究员、李鹏飞研究员、渠慎宁副研究员与刘佳骏助理研究员参加了会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