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科网首页|客户端|官方微博|报刊投稿|邮箱 中国社会科学网
中国社会科学院工业经济研究所

工业经济研究所40周年所庆足球联谊赛活动成功举行

2018年01月18日来源:IIE    作者:工会

 

2018114日下午,中国社会科学院工业经济研究所40周年所庆系列文体活动足球联谊赛在地坛体育中心举行。参加此次联谊活动的有:中国社科院工业经济研究所、中国社科院经济研究所、中国社科院农村发展研究所、中国社科院财经战略研究院、中国社科院文学所、中国社科院世界历史所、中国社科院哲学所等兄弟单位,共计28人组成四支球队进行单循环角逐。

 

 

本次联谊赛本着安全第一,增进友谊,锻炼身体的原则,双方开展了激烈比拼。赛场上,队员们奋力拼抢,尽情发挥,抢断、过人、射门、扑救……内容丰富、场面精彩。在本次比赛中,球员们将个人特点与团队协作有机融合,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最终比赛在欢声笑语中圆满结束。

 

 

此次足球联谊赛,达到了锻炼、欢聚、快乐的目的。不仅增添了科研单位的活力,还加强了研究人员锻炼身体的意识。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