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科网首页|客户端|官方微博|报刊投稿|邮箱 中国社会科学网
中国社会科学院工业经济研究所

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中国经营报》社调研

2019年09月23日来源:IIE    作者:李志松

9月9日,工业经济研究所党委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集体前往《中国经营报》社进行实地调研,所党委领导班子成员李雪松、史丹、李海舰、张其仔和党办主任黄世荣参加了调研,《中国经营报》社全体员工参加了调研座谈会。

 

 

所党委调研组一行先到《中国经营报》社办公区进行了现场考察,详细查看了报社各部门的工作环境,询问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现场调研结束后,所党委调研组和《中国经营报》社全体员工在该社会议室进行了现场交流和座谈。

党委书记李雪松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介绍了此次调研的意义,希望报社全体员工能够畅所欲言,提出好的意见建议,共同推动报社各项工作持续健康发展。

所长史丹向报社全体员工传达了院党组的相关决议,并对《中国经营报》社未来发展方向提出了要求与建议。

 

 

《中国经营报》社社长李佩钰主持会议并汇报了报社的各项工作情况,《中国经营报》社各主要部门负责人分别汇报了各自分管工作和部门工作情况,并对面临的问题和困难提出了建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