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科网首页|客户端|官方微博|报刊投稿|邮箱 中国社会科学网
中国社会科学院工业经济研究所

中国社会科学院工业经济研究所工作人员招聘启事

2018年05月07日来源:IIE    作者:工经所

现因工作需要,拟向社会公开招聘项目助理一名,工作地点在北京市西城区文兴东街1号国谊宾馆1号商务楼中国社会科学院工业经济研究所。

一、岗位职责

(一)协助完成中国社会科学院京津冀协同发展智库办公室日常行政工作;

(二)负责智库项目运转及文书档案管理工作;

(三)组织各类论坛、讲座、学术会议等学术活动;

(四)项目办公室负责人交办的其他工作。

二、应聘条件

(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二)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

(三)年龄在35周岁以下;

(四)具备全日制硕士及以上学历,区域经济学、产业经济学、城市经济学、人文地理学、城市规划等相关专业优先;

(五)具有高度责任心和团队合作精神,以及较强的组织纪律观念;

(六)具有较强公文写作能力和沟通协调能力,具有智库管理经验或者区域发展、城市规划等方面研究经验者优先;

(七)能够熟练使用WordExcel等各类办公软件。

三、工作时间

按照国家法定的工作时间执行。

四、工作报酬

薪酬面议,含五险一金。试用期3个月,试用期考核通过后,可签订聘用合同。

五、招聘流程

本次公开招聘工作分为报名、资格审查、笔试、面试、考察、体检、聘用等阶段。

(一)报名。应聘人员请于2018531日前,下载并填写《中国社会科学院工业经济研究所聘用人员报名登记表》(见附件),将报名表及相关材料同时发送至 gjszkb@126.com

报名表电子版文件名和邮件标题统一命名为“应聘报名:所在单位(学校)+姓名”。

(二)资格审查。根据应聘条件和岗位职责,对应聘人员的资格进行审查,在此基础上确定参加笔试人选。

(三)笔试。笔试内容为综合行政办公能力测试。笔试时间、地点及其他相关事宜另行通知。未进入笔试人选名单的,不再通知。

应聘人员笔试当天须携带相关纸质报名材料,包括报名登记表、学历学位证书、居民身份证,也可附上获得的奖励证书、工作或研究成果、公开发表的文字作品以及其他需要提交的材料(原件及复印件)。若应聘人员提交不实材料,一经查实,取消考试资格及聘用资格。

(四)面试。根据笔试成绩由高到低,按照不低于3:1的比例确定参加面试人选,面试有关事宜另行通知。

(五)考察。综合笔试、面试成绩,确定拟聘人选,对其进行综合考察。

(六)体检。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标准,组织拟聘人选到指定医院体检。

(七)聘用。确定人选并上报主管部门批准,开始试用期。试用期考核通过后,按照有关规定签订聘用合同。

 

中国社会科学院工业经济研究所

201857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