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科网首页|客户端|官方微博|报刊投稿|邮箱 中国社会科学网
中国社会科学院工业经济研究所

工业经济研究所首批高级课程班学生结业论文开题报告会圆满结束

2017年11月07日来源:IIE    作者:化冰

20171148:3018:30,中国社会科学院研究生院工业经济系在国谊宾馆商务写字楼,开展了为时一天的首批高级课程班学生企业管理学专业和产业经济学专业结业论文开题报告会。

 

 

 

 

开题报告答辩小组分别由黄速建研究员、博士生导师和曹建海研究员、博士生导师担任组长,崔民选研究员、吕铁研究员、杜莹芬研究员、刘戒骄研究员、杨丹辉研究员、余菁研究员等博士生导师,以及贺俊研究员、郭朝先研究员、吴利学副研究员、胡文龙副研究员参加了开题答辩小组,研究生院工业经济系博士生秦峥、郭文担任答辩秘书,中国社会科学院工业经济研究所科研处副处长、中国社会科学院研究生院工业经济系秘书蒙娃与中国社会科学院工业经济研究所高级课程班项目秘书化冰负责并参与了本次答辩会的全面协调工作。本次参加答辩学生共25人,其中企业管理专业12人、产业经济学专业13人,除1人给出修改通过意见外,其余24人均顺利通过答辩。  

 

 

 

按照工业经济系的规定,答辩学生应吸收采纳开题答辩小组提出的建议,完善开题报告并进入结业论文写作阶段。未通过或因故未参加开题报告的同学,将在20181月底之前补作开题报告一次。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