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科网首页|客户端|官方微博|报刊投稿|邮箱 中国社会科学网
中国社会科学院工业经济研究所

2018级产业经济学、企业管理专业高级课程班举办开学典礼

2018年06月14日来源:IIE    作者:化冰 张典阁

2018525日下午,在中国社会科学院工业经济研究所举办了2018级产业经济学、企业管理专业高级课程班开学典礼。本次开学典礼由中国社会科学院工业经济研究所研究员、博士生导师、高级课程班项目负责人曹建海主持。中国社会科学院大学副校长、中国社会科学院研究生院副院长王兵,中国社会科学院工业经济研究所副所长、研究员、博导崔民选,中国社会科学院研究生院继续教育学院院长李峰等领导及嘉宾出席了开学典礼,40名新生参加了开学典礼。

开学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工业经济研究所副所长崔民选为新生致欢迎词,介绍了中国社会科学院工业经济研究所的发展历史、办学理念、办学宗旨及师资情况;中国社会科学院大学副校长、社科院研究生院副院长王兵代表研究生院对高级课程班新一届学生提出期望和要求,期望学生们接下来在工经所这一学术殿堂的学习过程中,能对学术怀有敬畏之心,恪守学术规范,能够学用结合,并祝愿所有新生学业顺利、学有所成。

随后,新老生代表相继发言。老生代表赵璐、孙亚红同学先后发言,表达了对新生的热烈欢迎,并向新生们分享了一年以来的学习心得体会以及考取工经系统招博士生的经验。2018级杨梓琦同学作为新生代表发言,表达了自己对社科院工经所、高级课程的理解,同时呼吁2018级新生们今后要在工经所潜心学习。

此次开学典礼圆满落幕。对于2018级新生们,这是一个新的开始,接下来的学术之路,充满了希望和挑战。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