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科网首页|客户端|官方微博|报刊投稿|邮箱 中国社会科学网
中国社会科学院工业经济研究所

工经所获得第九届中国社会科学院羽毛球团体赛第二名

2017年04月25日来源:IIE    作者:赵剑波

点击放大 

 

2017421日,中国社会科学院第九届羽毛球团体赛在北京大学生体育馆举行。来自院直机关、各研究所、出版社(编辑部)等单位羽毛球爱好者踊跃参加,我所派出工经所一队、工经所二队两支参赛队伍,分别参加羽毛球甲组、乙组团体赛。

在甲组比赛中,工经所一队与文学所、拉美所、考古所一组。经过激烈角逐,工经所一队力克文学所与拉美所,虽憾负考古所,但是依旧以小组第二名出线。八强赛中,工经所一队遭遇劲敌数技经所队,在先负两局的情况下,一队队员凭借坚强意志连扳三局,实现神奇逆转。在半决赛中,工经所一队再遇小组赛对手考古所队,一队队员越战越勇,直落三局,终于报了小组赛的一箭之仇,杀入决赛。值得注意的是,这是自2014年我所夺冠以来,时隔三年再次进入决赛。工经所二队依旧勇于拼搏,无奈实力不济,虽小组出线,但止步八强。

在决赛中,工经所一队的对手是研究生院一队,这是两队第四次在决赛中碰面。双方队员均展现出高昂的斗志和激烈的竞技水平,羽球决赛吸引了大批爱好者围观,观众不断为双方的精彩表现鼓掌叫好。决赛双方打满五局,工经所一队以2:3的比分遗憾失利,最终获得第九届中国社会科学院羽毛球团体赛第二名。

供稿 / 赵剑波

照片 / 黄京飞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