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科网首页|客户端|官方微博|报刊投稿|邮箱 中国社会科学网
中国社会科学院工业经济研究所

工业经济研究所老同志召开
“我看新中国成立70周年新成就”专题座谈会

2019年07月26日来源:IIE    作者:黄京飞

 

2019年7月25日,工经所组织老同志召开“我看新中国成立70周年新成就”专题座谈会,党委书记李雪松出席座谈会并讲话,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李维民主持会议。

 

 

李雪松书记指出,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为发挥本所老干部的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威望优势和学术优势,更好地把老同志的智慧和力量凝聚到畅谈新中国成立以来发展变化,推动院所建设发展、加快构建中国特色哲学社会科学“三大体系”以及为党和国家的发展建设献计献策上来,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组织召开“我看新中国成立70周年新成就”专题座谈会活动,传播老同志的好声音、发挥正能量,为喜迎新中国成立70周年营造浓厚氛围。

 

 

会上,老同志们怀着对党和国家的深厚感情,感谢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人民过上了美好生活。老干部杜培荣、吴家骏、裴叔平、韩岫岚、张承耀、苏金玉、李莉、贾晓建、罗仲伟、陈耀、董一心、易亚平先后发言,大家在座谈交流中纷纷表示,新中国成立70年来特别是改革开放以来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党的十八大以来,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党和国家各项事业取得了全方位、开创性的历史性成就,党建工作明显加强,社会风气明显好转。党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得很好,照此势头发展下去,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大有希望。

 

 

通过此次专题座谈会,老同志们感受到建国70年来祖国发生的巨大变化和成就,身在其中感到无比自豪和自信,由此迸发出增添正能量、共筑中国梦的更高热情。

离退休干部办公室黄京飞参加座谈会。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