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科网首页|客户端|官方微博|报刊投稿|邮箱 中国社会科学网
中国社会科学院工业经济研究所

工业经济研究所召开2020年老同志迎新春团拜会

2020年01月15日来源:IIE    作者:黄京飞

 

2020年1月14日,工经所离退休干部党支部、老干部办公室组织本所老同志召开“工经所2020年老同志迎新春团拜会”。党委书记李雪松、副所长张其仔出席会议,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李维民主持会议。

 

 

 

会上,李雪松书记首先介绍了所党委成员负责的工作项目以及2019年我所党务、人事、科研、巡视工作方面完成情况,对学科体系调整进行了说明并简要总结2019年度离退休干部工作项目的落实结果。

 

 

 

张其仔副所长对其负责的本所行政日常工作和经费管理制度改革、所办公地点搬迁问题作了介绍和说明。

 

 

 

最后,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李维民肯定了2019年的支部工作成绩,与会老同志通过座谈交流,对今年的老干部、科研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

会议期间,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李雪松书记、张其仔副所长代表所党委及全体职工给在座的老同志拜年并送上节日的诚挚问候和新春的美好祝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