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科网首页|客户端|官方微博|报刊投稿|邮箱 中国社会科学网
中国社会科学院工业经济研究所

工业经济研究所召开2021年青年工作座谈会

2021年09月27日来源:IIE    作者:渠慎宁

9月17日上午,工业经济研究所召开青年工作座谈会,所党委书记曲永义出席会议并讲话。所青年工作组成员李晓华、渠慎宁、许明以及所内近20位青年同志参加了会议。

 

 

座谈会上,青年同志踊跃发言,反映了科研、生活中面临的困难和问题,针对如何做好青年工作提出很多有价值的建议。在听取青年同志发言后,所党委曲永义书记指出,青年人员是工经所发展的生力军,是支撑学科未来发展的中坚力量,对于此次青年工作座谈会反映的问题,所党委将逐一认真研究,对于能解决的问题抓紧落实解决,为青年人员创造更好的成长环境。

 

 

曲书记勉励我所青年同志以马洪、蒋一苇等工经所老一辈学者为榜样,加强马克思主义理论学习,坚定理想信念,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明确学术理想,发扬工经所探索真知、求真务实的优良传统,加强同事间的合作互助,抓紧时间,脚踏实地做好科研工作,不断推出高质量的研究成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