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科网首页|客户端|官方微博|报刊投稿|邮箱 中国社会科学网
中国社会科学院工业经济研究所

工业经济研究所召开“迎五四”青年同志学习会

2022年04月24日来源:IIE    作者:渠慎宁

4月21日上午,工业经济研究所召开“迎五四”青年同志学习会。所青年工作组成员李晓华、渠慎宁、许明及所内近20位青年同志参加了会议,渠慎宁主持会议。

 

 

学习会上,李晓华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2022年春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与会青年同志踊跃发言,围绕学习内容,立足个人经历、结合各自岗位谈了学习体会。

通过学习,大家一致认为,要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引,坚定理想信念,练就过硬本领,为党和人民事业拼搏奉献,在新时代新征程上留下无悔的奋斗足迹。李晓华在总结中指出,青年研究人员要树立为人民做学问的理想,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遵守院、所规章制度。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