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科网首页|客户端|官方微博|报刊投稿|邮箱 中国社会科学网
中国社会科学院工业经济研究所

工业经济研究所召开青年同志专题学习会

2021年11月05日来源:IIE    作者:江鸿

11月4日下午,工业经济研究所召开青年同志专题学习会,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2021年秋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以及在中央人才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开展学习交流研讨。所青年工作组成员李晓华、渠慎宁、许明以及所内近20位青年同志参加了本次学习。

 

 

李晓华同志首先介绍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背景与意义,表示所党委将为青年人才挑大梁、当主角创造更好环境。渠慎宁同志带领大家集体朗读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内容并组织研讨。与会青年同志踊跃发言,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科技创新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结合起来,系统学习,深刻理解,围绕“六个做到”展开了深入热烈的讨论。

 

 

通过学习,大家表示,要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引,坚定理想信念,不断砥砺奋进,落实总书记“听真话、查真情,真研究问题、研究真问题”的指示,继承发扬工经所建所以来深入基层、扎实调研的传统,脚踏实地做好科研工作,以忠诚担当的实际行动和扎根现实的高质量研究成果助力中国工业经济发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