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科网首页|客户端|官方微博|报刊投稿|邮箱 中国社会科学网
中国社会科学院工业经济研究所

首届网络治理青年论坛征文通知(中国.天津.2016)

2016年08月30日来源:IIE    作者:中国企业管理研究会

互联网技术持续快速发展,企业大数据资产逐渐形成,战略联盟、产业集群、企业网络等组织形式的出现,不仅对资源配置的方式与决策管理的模式产生结构性的影响,而且引发治理模式的变化。网络治理不仅能应对转型经济时代企业发展方式转换的要求,而且也成为学术界研究的重要领域。为了更好地推动网络治理研究的深入发展,促进网络治理研究领域青年学者与博士的学术交流,特举办“首届网络治理青年论坛”。本论坛旨在搭建网络治理青年学者与博士沟通和交流的平台,深化网络治理领域的学术研究与人才培养。 “首届网络治理青年论坛”拟定于2016114-5日在天津财经大学举行。特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欢迎从事本领域理论和应用研究的青年学者与博士积极投稿并参会交流。

主办单位:天津财经大学商学院,中国企业管理研究会网络治理专业委员会

会议时间:2016年11月4–5日(4日报到,5日正式会议)

会议地点:天津财经大学

主要议题:

1. 网络组织演化及治理;

2. 组织间关系治理;

3. 创业网络及其治理;

4. 集团网络、跨国公司网络治理;

5. 供应链网络、集群网络治理;

6. 社交网络治理;

7. 技术创新网络治理;

8. 网络平台型企业治理;

9. 网络治理与开放式创新;

10. 网络治理与负效应;

11. 网络社会的演进与治理;

12. 网络组织风险及其治理;

13. 企业孵化网络治理

14. 其他相关议题

投稿要求: 

论文语言为中文。请使用Microsoft Word 2003以上版本排版,投稿时必须将第一作者的资料按回执中的项目填写清楚一并用电子邮件发回,以便于登记、送审论文及邮寄论文录用通知。凡投到本会议的论文,作者、作者顺序及工作单位不得更改。

重要期限: 

20161015日,论文投稿截止

20161025日,论文录用通知

投稿地址: 

提交稿件电子邮件:networkgovernance@126.com

论文录用: 

1.本次研讨会设论文评审委员会,所有投稿论文若被会议录用,论文作者需在会议期间交流论文(PPT形式)。

2.会议将邀请网络治理领域的知名专家进行点评与指导;

3.本次会议不收取会议费,会务组为录用论文的一名作者与博士生提供免费食宿(每篇论文免费食宿不超过2人),交通费自理。其他参与代表住宿费、交通费自理。会务组提供住宿安排信息。

会议联系人与联系方式:   

联系人:韩老师(18622088456)、郑老师(18602297113

  话:022-88186230022-88186232

  真:022-88186232

电子邮箱:networkgovernance@126.com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珠江道25号天津财经大学 商学院

邮政编码:300222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