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科网首页|客户端|官方微博|报刊投稿|邮箱 中国社会科学网
中国社会科学院工业经济研究所

《经济管理》创刊40周年研讨会邀请函

2019年06月11日来源:IIE    作者:《经济管理》编辑部

面向2049年的中国管理学发展学术论坛

暨《》创刊40周年研讨

邀请函

 

尊敬的          先生/女士

春华秋实四十载,岁月如歌谱华章。值此《经济管理》创办40周年刊庆之际,诚挚地邀请期刊的审稿专家、作者读者、业界同仁、新老朋友,共叙友谊,共话发展,同喜同贺,共庆佳日!

改革开放孕起点,春风送暖。迎着改革开放的第一缕春风,许涤新、马洪、蒋一苇等学术大家和高层领导联合9家单位共同创办了《经济管理》。作为新中国成立后创刊最早的管理学刊物,《经济管理》见证了中国改革开放波澜壮阔的历史画卷,见证了中国学者对改革方向和改革路径的孜孜探索,更见证了中国学界对中国管理学体系的思考、发展、反思与构建。

主动应变求发展,探索不倦。一代又一代编者埋首于方寸之内,字斟句酌锤炼好文章;又或奔走于厂坊院校之间,运筹谋划寻求大发展。曾经的经济管理刊授联合大学,堪称中国MBA教育之雏形。数十年来,坚持刊发好文章,研究真问题;发改革先声,探管理新知。四十年来,《经济管理》在保持决策影响力、社会影响力的同时,学术影响力和国际影响力不断提升。

时代呼唤新跨越,激情不减。时至今日,《经济管理》已站在更高的起点,以更加精确的定位,力图突出工商管理一级学科,体现中国学术高端水平,引领中国工商管理学科发展。我们与时俱进,不断壮大编委队伍,扩充审稿专家库,打造学习型编辑部,推动期刊在卓越化、数字化、平台化和国际化方面不断迈上新台阶。

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学术共进时光不老今年330,《经济管理》举办中国工商管理研究年度高端论坛,总结我国工商管理研究七十年的发展历程;今天,让我们共聚一堂,展望中国管理学未来三十年的发展,共话学术中国之未来。诚挚地期待您的莅临!

论坛时间:201976

  点:北京国谊宾馆西楼三层第一会议室

人:梅连军,010-68019057,13810765808

和延召,010-68030205,15321923068

本次会议报到酒店:

北京国谊宾馆,010-68316611

银龙苑宾馆,林娜,15901509522

(由于参会代表较多,请您在625日前自行预定住宿)

 

中国社会科学院工业经济研究所

2019518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