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科网首页|客户端|官方微博|报刊投稿|邮箱 中国社会科学网
中国社会科学院工业经济研究所

第八届中国工业发展论坛暨“新中国工业70年”学术研讨会邀请函

2019年10月15日来源:IIE    作者:工经所

届中国工业发展论坛

新中国工业70学术研讨会

邀请函

尊敬的

2019年我们共同迎来新中国成立70周年。70年里,在党中央的正确领导下,中国经济取得了举世瞩目的发展成就。回顾70年的开放历程,有许多“中国经验”有待总结;展望未来发展方向,中国经济面临着新的发展形势和机遇。工业作为带动经济社会发展的主引擎,引领着未来经济发展方向。如何在70年的发展基础和经验上,加快产业结构转型升级、推动增长动力转换、实现高质量发展是当前工业发展面临的重要时代话题。在这重要的历史节点,中国社会科学院工业经济研究所将主办“第八届中国工业发展论坛暨‘新中国工业70年’学术研讨会”,邀请广大学者共聚一堂,就新中国成立70周年来中国工业发展成就和经验、未来发展方向等重大议题展开研讨,届时还将发布《中国工业发展报告2019》。

此次论坛将于2019年10月20日(星期日)上午9:00在国谊宾馆西楼三层第一会议室举行,论坛将邀请各部委、研究机构、国家及地方社科院、企业及高校界代表参会。

我们诚邀您拨冗莅临并作主演讲,分享您的观点。

此致

敬礼

 

中国社会科学院工业经济研究所

二零一九年十月十二日

 

咨询、报名请联系:工经所 科研处  王楠   68033728    18611919967  gjskyc@126.com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