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科网首页|客户端|官方微博|报刊投稿|邮箱 中国社会科学网
中国社会科学院工业经济研究所

工业经济研究所召开2019年老同志迎新春团拜会

2019年01月28日来源:IIE    作者:黄京飞

 

2019124日,工经所离退休干部党支部、老干部办公室组织本所老同志召开“2019年工经所老同志迎新春团拜会”,党委书记史丹、所长黄群慧、副所长李海舰和离退休干部党支部成员及工经所部分老同志参加茶话会,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李维民主持会议。

会上,黄群慧所长向老同志传达了我院2019年度工作会议精神,同时介绍了工经所2018年科研情况、取得的成绩及今年科研工作的方向要求和重点领域。史丹书记传达了我院2019年度工作会议上对党建工作的总体要求,肯定了工经所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在过去一年中所取得的成绩,同时对老同志在工经所建所40周年筹备工作中所提供的支持与帮助表示衷心感谢。李海舰副所长和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李维民分别对工经所老专家学者和老干部在过去一年中的老年科研基金项及老干部党支部建设工作中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表示感谢。与会老同志回忆了在工经所工作期间的美好时光,为今后工经所的发展建设提出意见和建议。大家一致认为,要继续全面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传承和发扬工经所的好传统、好学风和好作风。

会议期间,史丹书记为离退休干部党支部颁发“中国社会科学院工业经济研究所先进党支部”荣誉证书,支部书记李维民代表本支部全体党员接受颁奖。

同时,在春节即将来临之际,黄群慧所长、史丹书记、李海舰副所长代表所党委及全体职工给在座的老同志拜年,向老同志致以诚挚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