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科网首页|客户端|官方微博|报刊投稿|邮箱 中国社会科学网
中国社会科学院工业经济研究所

中国社会科学院工业经济研究所课题组深入雄安新区调研

2019年05月09日来源:IIE    作者:崔志新

 

2019年4月30日,我所黄群慧所长带队赴河北雄安新区开展“雄安质量”专题调研。河北省发改委副巡视员、雄安新区管委会党政办公室主任王纪平接见了黄群慧所长一行,他希望通过“雄安质量”课题研究,加强与中国社会科学院工业经济研究所、中国社会科学院雄安发展研究智库合作。

在雄安新区管委会党政办公室潘成龙副主任的陪同下,课题组首先参观了雄安新区市民中心和城市规划展馆,听取有关人员介绍雄安新区城市规划总体情况。当天上午,课题组与雄安新区管委会各职能部门负责同志和企业代表座谈,大家就“雄安质量”的内涵、体系和实现路径进行交流。雄安新区管委会党政办公室、党群工作部、改革发展局、规划建设局、公共服务局、安全监管局、综合执法局等部门负责同志参会并介绍了当前新区规划建设进展情况,雄安绿投、国昌线缆、雄牛餐饮、奥威集团等企业代表就传统产业改造升级和未来发展方向提出想法和建议。

当天下午,课题组深入容城县来福汽车照明、格雷维尔电子、雄牛餐饮、北方毛绒玩具城等企业调研,实地了解企业经营状况和产业转型升级的设想。李晓华研究员、贺俊研究员、叶振宇副研究员、渠慎宁副研究员、罗振洲副研究员、崔志新博士等人员参加此次调研。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