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科网首页|客户端|官方微博|报刊投稿|邮箱 中国社会科学网
中国社会科学院工业经济研究所

爱思唯尔Elsevier访问工业经济研究所

2019年09月20日来源:IIE    作者:梅连军

9月19日爱思唯尔全球高级副总裁Louise Curtis女士励讯集团(RELX Group)中国区高级副总裁张玉国爱思唯尔期刊出版总监Bethan Keall女士、爱思唯尔期刊出版人贺海丽博士一行访问中国社会科学院工业经济研究所,就期刊发展和国际期刊出版进行业务交流

 

 

会议由中国社会科学院工业经济研究所副所长、《经济管理》副主编李海舰研究员主持,中国社会科学院工业经济研究所所长、《经济管理》《中国工业经济》《中国经济学人》主编史丹研究员致欢迎辞,史丹研究员介绍了工业经济研究所的基本情况以及期刊的总体发展情况,并就工业经济研究所与爱思唯尔期刊出版集团未来合作提出了期望和要求。随后,张玉国副总裁介绍了励讯集团Louise Curtis副总裁介绍了爱思唯尔Elsevier集团。

 

 

之后,围绕国际经济类和管理类学术期刊办刊模式、品牌推广、数据库开发和运营以及国际期刊编辑团队建设等方面,《经济管理》杂志副主编、编辑部主任刘建丽、《中国工业经济》杂志编辑部主任王燕梅、《中国经济学人》编辑部主任李钢以及三刊编辑团队与爱思唯尔出版集团展开热烈的讨论和交流,双方均认为此次会议交流充分,收获颇丰,达到非常好的效果,取得圆满成功。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