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科网首页|客户端|官方微博|报刊投稿|邮箱 中国社会科学网
中国社会科学院工业经济研究所

工业经济研究所肖红军和赵剑波博士出访罗马尼亚科学院

2016年11月28日来源:IIE    作者:赵剑波

20161113日—19日,按照中国社会科学院与罗马尼亚科学院学术交流协议,我所肖红军和赵剑波博士访问罗马尼亚科学院世界经济研究所、国民经济研究所、经济预测研究所、工业经济和服务经济研究中心。

 

访谈国民经济研究所Gheorghe ZAMAN教授

 

参加中、罗、保三边国际会议

访问期间,在世界经济研究所Iulia Monica Oehler-Sincai研究员的协调下,肖红军和赵剑波博士拜访了罗马尼亚科学院POP院士、ZAMAN院士、ALBU院士和SIMA院士。此外,访问期间还参加了世界经济研究所举办、副所长Simona教授主持的中国欧盟合作发展圆桌论坛,以及欧盟一体化和全球化背景下的罗马尼亚、保加利亚、中国三边合作国际会议。

四个研究所(研究中心)表示愿与中国社会科学院工业经济研究所建立战略合作关系,就一带一路、中欧合作等方面展开更多的研究合作,为两地研究人员相互交流更多的机会。保加利亚科学院经济研究所Iskra研究员、Tatiana研究员、Anto博士也表示愿意与工业经济研究所开展更多的学术合作。

 

罗马尼亚科学院会议报道链接:1 2

供稿/赵剑波

编发/王磊

分享到: